深(shen)圳展(zhan)臺特(te)裝設(she)計的思路(lu)有哪些?
作為一(yi)種(zhong)商業性(xing)營銷推廣行(xing)為,簡單有效的(de)(de)將有用信息傳(chuan)達(da)(da)給客戶(hu)是(shi)(shi)最終的(de)(de)目的(de)(de),但(dan)是(shi)(shi)如果只是(shi)(shi)純粹(cui)單調(diao)的(de)(de)內容展示(shi),并不(bu)容易被(bei)客戶(hu)接受(shou)和(he)喜愛。作為人的(de)(de)本性(xing),對美好和(he)藝(yi)(yi)術的(de)(de)追求是(shi)(shi)深入(ru)骨(gu)髓的(de)(de)。如何(he)以一(yi)種(zhong)美好的(de)(de)帶有藝(yi)(yi)術性(xing)的(de)(de)方式,傳(chuan)達(da)(da)一(yi)種(zhong)商業行(xing)為,是(shi)(shi)擺(bai)在每(mei)一(yi)個展臺設計師的(de)(de)課題。
所以如(ru)何(he)能(neng)夠在(zai)滿足(zu)基本(ben)商(shang)業功能(neng)的(de)(de)基礎上(shang)融合進藝術和美(mei)(mei)好(hao)的(de)(de)元(yuan)素。這就要求設計師具有廣泛的(de)(de)美(mei)(mei)好(hao)事(shi)物(wu)的(de)(de)涉獵,對美(mei)(mei)好(hao)事(shi)物(wu)的(de)(de)判斷力,將自身對美(mei)(mei)好(hao)元(yuan)素的(de)(de)理解傳達給參(can)(can)展商(shang),然后直接傳達給參(can)(can)觀(guan)的(de)(de)觀(guan)眾(zhong),讓(rang)觀(guan)眾(zhong)在(zai)一種美(mei)(mei)好(hao)愉(yu)悅的(de)(de)氛(fen)圍中進行商(shang)業行為的(de)(de)合作。
商(shang)業是(shi)嚴肅(su)的(de)(de)但又(you)不(bu)是(shi)一成不(bu)變的(de)(de),加入(ru)有趣好玩(wan)(wan)的(de)(de)一些元素往(wang)往(wang)能夠(gou)給觀眾留下深刻印(yin)象。谷(gu)(gu)歌在最(zui)近(jin)幾年(nian)的(de)(de)CES展(zhan)會中(zhong),將滑(hua)(hua)滑(hua)(hua)梯這個大齡兒童的(de)(de)玩(wan)(wan)具應(ying)用到極致,飽和度很(hen)高的(de)(de)色彩結(jie)合充(chong)滿童趣的(de)(de)滑(hua)(hua)滑(hua)(hua)梯,讓每個觀眾重溫童年(nian)的(de)(de)歡樂時光,是(shi)一次難(nan)得的(de)(de)體驗,也給谷(gu)(gu)歌的(de)(de)營銷推廣帶來了很(hen)好的(de)(de)效果。
.jpg)
這個當然只是其中的(de)一些建議,如何能夠結(jie)合設(she)計(ji)師本身(shen)的(de)理解(jie),做出(chu)獨特(te)的(de)讓(rang)人驚喜的(de)設(she)計(ji),帶給參展(zhan)商和(he)觀眾樂趣(qu)和(he)認同。